close


搜尋我id可以發現我之前也推過一次may,是七個月前的事。
請注意"七個月"這個關鍵字,因為這是我要再推她一次的主要理由。

其實這也是我後來才發現的,打從我開始短髮以來,就一直一個半月剪一次,
因為只要長長就整個型跑掉,原本的俐落感全部不見!
可是我去年六月被may剪了一次之後,一直到十月才有那種"我該再剪頭髮"的fu,
而且只是因為劉海長到會蓋眼睛了而已…。

可惜那時候我人不在台北,所以只是在高雄隨便找了一個很聽話的設計師,
我跟她說「妳不要動我的髮型,就照著這型剪短一點就好了!」

雖然該設計師照辦了,但事實上我從十一月底開始就一直想再找may,
只是我太忙+may換店,所以直至昨天我們才終於相遇…。(感動ing)
btw從十二月下旬到昨天,我幾乎每天都戴帽子(因為髮型越來越走樣)
我老闆一直問我是不是長頭蝨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

所以上面一大段簡化之後,就是「may的剪功可以讓我的短髮撐很久,很棒!」

讓我連續推兩次的設計師很少,因為很多設計師都是人紅之後就變樣,
may不會,雖然她現在客人真的很爆量,我預約得很困難…,
但她還是很認真的對待我跟我的頭髮,即便我只有作最基本的洗+剪消費,
這點真的是揪感心啊~

當然她一貫的實話風格,也是我要再度大力讚賞的點!
因為我頭髮太短,除了染髮跟買產品之外,實在無法再對她的業績作什麼貢獻,
但是我又想作點什麼來感謝她,所以我就問了染髮跟買產品的事…,
結果她對我挑的髮色說了「這個退得還蠻快的」
對我問的產品呢,她說「這個不適合妳,太水狀妳頭髮會毛」

我真的沒見過像她這種設計師,
通常我遇到的都是拚命想叫客人染啊燙啊買一堆產品的…。
所以我暗自下定決心,要把頭髮留長給may燙,讓她終於可以在我身上賺點錢XD

另外,這次還要推may的助理,是叫fiona嗎?(我忘記確認她的名字)
非常漂亮、親切跟認真的小女生!我看她眼神很迷茫很媚,就隨口問一下,
結果她完全不藏私的告訴我,那是帝康的紫色變色片!
在may很忙的時候,fiona陪我聊了很久的天,所以我完全不感覺無聊啊!

到月底,MT-7的優惠是洗加剪300,燙送染2000,
老話一句,以may的功力跟服務,我還是覺得物超所值!

想預約may的人可以打MT-7公館店的電話︰
2363-9555
地址是在新生南路三段84號2樓,就懷恩堂往前走一點可以看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