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最近想在過年前把自己的頭髮修剪一下,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

我對我的頭髮造型已經不抱什麼太大的希望了

因為我的髮量很稀少又是細軟型的、頭皮也很會出油

剪不出什麼造型

所以我只希望頭髮剪起來清爽、"不難看"就好了= =....

看到ptt很多人都很推MT7的May

於是趕快打電話預約去給May剪剪看啦~

看到ptt很多人都很推MT7的May

於是趕快打電話預約去給May剪剪看啦~

有沒有辦法讓我的頭髮起死回生XD

 



但回到學校之後

我同學竟然都看不出我有染頭髮
 
好傷心阿

因為之後我有跟May反應過

她是說頭髮會越洗越淡,髮色會越來越明顯

但如果還是很不明顯可以再回去找她

洗了五天之後

髮色還是不太明顯

要很仔細的看才會看的出來

因為May人真的是太好了
 

讓我更不好意思回去找她了= =

在這之前

我只要看到認識的同學都會問

「欸~你看的出來我有染頭髮嗎?」

連宿管中心的阿姨阿伯都問了XDD

每個人的答案都是「沒有」不然就是「我看的出來你有剪頭髮」

挖勒= =

一直到昨天還是很不死心的一直問

我室友還被我問到很火大

室友:「既然都打電話跟她約好了,就回去給她看看嘛~」


噢~不好意思有點偏題了

所以我昨天又很厚臉皮的回去找May幫我看看

其實一剛開始我們溝通的髮色就是低調的那種

所以染起來就是若隱若現的

跟May的技術是沒有關係的喔!

都是我的問題比較多= =

可是May她竟然願意再幫我重新全染

而且都沒有跟我多收錢
 
那時候的客人又很多

但她還是很有耐性的幫我染還幫我洗頭

噢...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

當天染完頭髮就回家了

我媽還被我嚇一跳呢!

她也沒想到我竟然會跑去染頭髮

不過大家都說很好看cc

 

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好又這麼有耐心的設計師

這麼多人推她也不
她人真的很好很好啦!

我以後都要給她剪~:

 

我是短頭髮,洗加剪加染加護髮1000元


MT7好像是這個月才剛開幕,所以二月都有優惠價

不過如果有人要剪頭髮的話,還是要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好喔

 

以上純粹個人的心得文

沒有在幫May打廣告啦,她現在的客人也很多呢!

只是我真的覺得
是沒有原因的吧
!只是我真的覺得

「好的設計師,值得被推薦」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