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板上

看到有人推薦原本在公館的髮型師may

(現在改在西門的魔法首部曲名字改為amanda)

再加上台大好友的強力推薦

因而決定去試試看

一試而成主顧

我的臉型算是下巴較圓潤

額頭窄小

因而前二十年的髮型
都讓我不慎滿意

總覺得臉看起來頗大

再加上之前留瀏海

剪約兩周都會蓋到眼睛讓我不舒服

因而我平時都會把瀏海夾起來

看起來不美觀

自從給amanda剪後

髮型讓我十分滿意

不論是樣式跟層次都很能掩飾我臉型的瑕疵

讓我額頭的比例看起來不會怪

也修飾了我的雙下巴
讓我更加有自信

也開始接受了留瀏海^^

amanda也會用耐心的教我

如何整理自己的頭髮

讓自己看起來更正

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專業髮型師^^

強力推薦給板友

以下提供魔法首部曲的電話給大家做參考

02-238169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